close

 img1378142746204  

 

 

 

風靡很久的"鯊魚咬吐司"

總算是在今日一親芳澤

不過今天是禮拜一欸!!!!!

中午時段中壢店現場依然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本來想放棄了

繞回中原店看看,發現竟然有位置

所以就成行了

DSC_3535  

DSC_3516  

  

 

 

聽了介紹之後還是很猶豫要點甚麼

本來想吃鬆餅的,但又很猶豫是否要吃鹹的吐司

因為還沒吃過早餐所以點了店員推薦的"羅浮肉蛋布丁吐司"

K則點了"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厚切吐司"

我們還額外點了一杯大家都推薦的"木瓜牛奶冰沙"

DSC_3518  

 

木瓜牛奶冰沙先上來了

跟一般的冰沙不同,打的很綿密喝不到碎冰

口感跟宜蘭的綠豆沙牛奶大王是一路的

但綠豆沙牛奶大王跟綿密更濃郁

DSC_3523  

我是第一次喝木瓜牛奶(因為不喜歡調味乳> <

覺得還蠻好喝的,以後可以多加嘗試

K說他以前覺得木瓜牛奶很難喝

喝了這杯之後他覺得他對木瓜牛奶改觀了 XD

 

 

再來是"羅浮肉蛋布丁吐司"

好漂亮的太陽蛋!!!!! 

兩片吐司夾著太陽蛋和一片厚厚的羅浮肉(?!

我覺得口感很像很厚的火腿,口感沒有火腿那麼硬是軟軟的肉

有附上蜂蜜芥末醬和蜂蜜

DSC_3521   

 

布丁吐司給我的感覺很像法式吐司(我想跟本就是

單吃軟軟的香香的

把太陽蛋的蛋黃刺破並淋上滿滿的蜂蜜根本讓人無法冷靜阿

 DSC_3533  

 

我超喜歡法式吐司搭配上蛋肉這樣半鹹半甜的口感

蛋很嫩肉也很軟根本滿足我這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我很喜歡自己點的這一份餐點

(蜂蜜芥末醬我並沒有使用)

 

可愛的鯊魚咬吐司衛生紙 :)

DSC_3531  

 

 

K點的"經典培根花生歐姆蛋厚切吐司"送來超大一份阿=  =

整個快滿出盤子外

切成兩份的吐司還有好多好多洋芋片

吐司裡塗了滿滿的花生醬、包有培根和歐姆蛋

還有好多好多生菜,很健康阿

DSC_3527  

K說他吃完菜就快飽了根本瞎說

他明明昨天才一個人吃完五塊炸雞!!!!!(指

看起來分量真的很多,難得看K吃東西吃這麼久

洋芋片也給好多,我吃了好幾片走

K的吐司麵包就是普通的白麵包

比起來我自然覺得布丁吐司較有味道

花生醬的味道很濃郁

感覺整個吐司都是花生醬的味道

普通的培根但不會太死鹹

歐姆蛋好吃~

K的評價是花生醬太濃遇了

吃久了會有點膩 (K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XDD

份量超滿足!!!!!

 

 

也難怪鯊魚咬吐司的人氣這麼高了

通常這種店的餐點都是份量小小吃巧用的阿

沒想到吃完整個好飽、好吃價錢又很公道阿= ˇ =b

 

(K表示: 這種店不是應該要一兩百塊然後送來餐點小小一份吃完給人家罵的嗎? 結果竟然這麼飽=  =

 

大家說的態度差我到是沒有遇到

跟我們介紹餐點的姊姊店員很專業也蠻親切的

DSC_3536  

我對鯊魚咬吐司的印象算是不錯囉

K說他對鯊魚咬吐司的印象是"份量好大好飽還有洋芋片好好吃" XD

  

 

 

 

------------------店家資訊-------------------------------------

鯊魚咬吐司中原店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52號

電話:03-4662662

營業時間: AM07:00~22:00

鯊魚咬吐司官網: http://www.sharkbitestoast.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