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75830784238  

 

 

 

 

我很喜歡吃關東煮

三不五時都會想買小七的關東煮來吃

但聽說...統一很多恐怖食品

而且小七關東煮的湯不要喝太多比較好所以最近有努力收斂

 

 

意外的知道這家店

但總覺得如果晚餐時間去消費一定會餓死或貴死的阿

今天補習快結束的同時,K搶走我的筆記本,傳回來寫道: 晚上去吃關東煮吧 ^ˇ^

雖然沒有到很餓很餓,但就想說吃個宵夜吧~

 

 

御田屋台這家店在SOGO附近

同一條街裡面還有黯黑工廠蛋糕店

 

是間很精緻讓我很心動的小店

平日晚上沒什麼人

推開門進去就能聽到日本音樂

DSC_2824  

DSC_2823

 

 

然後櫃台就煮著看起來比小七還讓人心動的關東煮!!!!

老闆娘態度很好的詢問我們要吃什麼

可我們一點頭緒也沒有,也沒太多經費

所以就聽著老闆娘的介紹點了一些招牌試試味道

DSC_2816  

 

 

 

 

我們點了日本章魚揚、手工芋頭丸、魚卵福袋、牛蒡天婦羅、日本地瓜

湯是自己裝的,想喝可以續碗

旁邊有關東煮沾醬,可以自己盛裝

DSC_2818  

 

 

 

 

 

一樓的位置是矮桌跟矮凳,很有味道

牆壁上有一些裝飾

DSC_2809  

DSC_2813  

 

 

 

日本章魚揚口感還行

手工芋頭丸吃得到芋頭還蠻好吃的~

DSC_2808  

 

 

魚卵福袋包了滿滿的魚卵!!!

DSC_2810  

DSC_2812  

 

 

牛蒡天婦羅還行哦,旁邊附有芥末粉可以沾著吃,沾著吃還蠻好吃的~

網路上都說牛蒡天婦羅必點,據說以前還是餐車時代的時候這道菜是限量的哦!!!

DSC_2811  

 

 

紫色外皮的地瓜超好吃!!!!

鬆鬆軟軟的,又很甜!!!!

本日最喜歡 >///<

DSC_2808  

 

 

喝了兩碗熱熱的湯

感覺冬天來吃會很幸福!!!

但K說會餓死 =   =+

 

嘛ˋ 因為單價蠻高的...

為什麼關東煮都不便宜呢?

下次再來我要點蘋果煮、脆皮麻糬燒、山芋蒟蒻塊跟娃娃菜吧

其實我吃得很養身的 XDD

 

 

門口外除了大大的招牌,還有一台很有趣的玩具?

應該是彈珠檯吧,小小得很可愛~

DSC_2819  

 

 

牆壁上還有一個和裝潢有一點不太符合的招牌

是他們以前還是餐車時代的時候的招牌

現在已經有很舒適的店面了,我想老客戶一定更開心吧~

DSC_2825  

 

 

 

 

希望下次K還會再帶我來 > ˇ <

雖然外面熱烘烘的但吃的暖呼呼的 :)

 

 

------------------------------------------------

店家資料:

御田屋台 http://www.wretch.cc/blog/ym5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