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76415253488   

 

 

 

去宜蘭的前夕準備去市區買輕便的鞋子還有瞎趴的墨鏡 XD

因為車子寄到宜蘭去了所以只能走路

走超遠的去鞋全家福買鞋子

太陽好大汗如雨下

因為不想買便利商店的飲料應急所以口很渴

經過一家飲料店時,看到店名就決定是他了!!!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

看到店名就覺得應該要很好喝啊!!!

K喜歡喝奶茶,紅茶好喝奶茶應該就不錯

於是我們就衝進去點了兩杯飲料

 

店家的飲料似乎真的就只有奶茶和紅茶

只是有分很多種類

K很快的就點好說他要喝" 潭央的月牙 - 魚池18號鮮奶茶 "

我想喝紅茶,但面對這麼多選擇我就面臨了選擇困難

店員很認真的替我介紹各種紅茶的差別

茶香濃郁的阿、有果香的阿、有肉桂香的阿~~~巴拉巴拉的

最後我點了店裡的TOP1 "小綠葉蟬之吻 - 蜜香紅茶 "

 DSC_2836  

 

 

在等製作的時候觀望了一下店內

有很可愛的擺設

DSC_2835  

也有可以給大家坐下來歇息喘口氣的空間(低消一杯飲料)

看起來很舒適,似乎也有租給人家作展覽和教學、演講用的空間

很文藝氣息的感覺 XD

DSC_2837  

也有室外的坐位 (大熱天好熱阿 XD)

 

 

 

 

 

有一個很大的紅茶飲料罐超可愛!!! 

他們家的飲料是用保特瓶裝的哦感覺很..特別!!!

但不知道會不會很傷害地球 =  =

集滿10個寶特瓶回去他會送你一杯飲料,這樣環保多了

DSC_2838  

 

 

 

帶走之後要往市區買墨鏡去

在路上就打開邊走邊喝了

一喝...驚為天人!!!

DSC_2840  

K一喝馬上就說:「超好喝欸!!!!」

我一喝紅茶也覺得味道不錯

奶茶也很好喝!!!!

有一種" 撿到寶 "的感覺~

DSC_2849 DSC_2841  

DSC_2848 DSC_2846  

 

 

 

要喝到好喝的紅茶和奶茶真的很不容易

回到家上網查詢

發現這是高雄起家的店

桃園只有中壢有賣,真是太感人了!!

網路上有人分享說我和K喝到的是最基本的口味

我想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買來喝喝看

 

 

不過單價真的蠻高的

我跟K各喝了50和55的茶

跟傳說中的" 黃金比例 "有得拼 =   =

話說我還沒喝過" 黃金比例 " 

但是大潤發買的悅氏的檸檬綠茶超大一罐特價才26元說 (望..

 

然後我們點的是半糖去冰的

但我覺得還是稍甜了一點就是....

不過大熱天有點甜又比較好入口

看個人口味囉~

還有他們名片超大張的 哈哈~

DSC_2852 DSC_2850  

 

 

 

總之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喝喝看"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

跟一般的泡沫紅茶店比起來確實是有"私藏的好味道" 囉  = ˇ =b

 

 

店家資訊:

----------------------------------------------------------------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官方網站:

http://itsotea.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